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區公德里里長王彥欽1日競選總部成立,近三百名鄉親聚集,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與各里里長候選人也到場力挺。王彥欽與黃守達也獻唱「堅持」炒熱氣氛,現場熱鬧滾滾,氣氛活絡。
 
立委黃國書表示,之前他服務處的主任也曾出來挑戰參選,卻因些微票數差距未能當選,非常可惜。王彥欽已住在公德里近30載,對於在地的事務與問題瞭若指掌,相信這次他非常有機會,能夠翻轉公德,讓公德更好。
 
議員黃守達也力薦,王彥欽是台中市消防局第七大隊中港分隊的義消,也是他服務處的助理。只要有人向彥欽反映問題,他總是在第一時間就迫切尋覓解決方式,甚至常常半夜打電話給他討論。彥欽更已從事義消工作十年有餘,服務的熱血與行動力絕對沒話說。
 
議員江肇國也推薦,王彥欽長期熱心公益,從過去初次選議員就認識王彥欽到現在,深知他是個性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候選人,絕對是公德里里長的不二人選。
 
活動中的最大嬌點,就是王彥欽的三個寶貝女兒獻花為爸爸打氣,三個女兒活潑亮眼,鄉親們都笑稱她們是公德里的「閃亮三姊妹」大女兒表示,自從父親下定決心參選以來,每天早出晚歸。希望爸爸可以實踐自己的理想,也要保重身體健康。
 
公德里里長候選人王彥欽表示,每逢佳節,其他各里皆有辦理里內活動,公德里卻長期缺乏能辦活動的場地,也無人聞問;另外,麻園頭溪沿岸的整治遙遙無期,生活環境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也總聽聞里民碰到問題,無法獲得即時的回應。這些都加強他要出來參選的決心,他要讓青銀都能在公德里有更好的生活。

分享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8日中興新村登場

台中市議員林碧秀競選總部成立 爆滿的支持者展現出基層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