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全台唯一以西遊記為意象主題的綜合性商場「西遊世界」,日前於雲林西螺全新開幕,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為協助在地優質廠商招募人才,2月22日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在「西遊世界」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將釋出8種職缺共26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資35K以上,歡迎有求職需求民眾,把握機會踴躍投遞履歷。
 
斗六就業中心廖家偉主任表示,以觀光服務為主的「西遊世界」位在國道1號雲林西螺交流道下,以「西遊記」故事打造景觀意象。
 
本次西遊世界開出徵才職缺除營業主管外,還包括企劃小編、財會助理、主管助理、營業員、倉管員、計時員、假日工讀生等計26個工作機會。
 
大部分職缺薪資約28K至32K之間、或時薪183元以上,營業主管職缺則祭出薪資35K起誠徵相關人才,鼓勵南北漂子弟,返鄉在地就業。
 
「西遊世界」指出,短期內需招募大量人力,且希望員工們都能穩定就業,因此西螺就服台就服員王麗娟鼓勵西遊世界,運用中高齡及二度就業婦女的穩定特性,多給予前述待業者們就業機會。
 
日前斗六就業中心辦理的2場該企業徵才活動,合計錄取13人,而中高齡婦女就有6位。
 
「西遊世界」營運協理施小姐豎起大拇指說,沒想到能這麼順利招募員工,而且人員都很穩定,真的太棒了!
 
目前負責收銀台的許小姐表示,很感謝老闆肯給中高齡二度婦女機會,在鄉下真的不容易找到工作,她很珍惜現在的工作。
 
廖主任指出,勞動部為協助因家庭關係離開職場達180日的婦女重返就業,若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各項職缺,穩定就業達90日者,將可領取3萬元「再就業獎勵」津貼。
 
若雇主提供可調整工時的新職缺,並雇用符合計畫資格的婦女,每僱用一人,雇主最高可領3.6萬元的「工時調整獎勵」。
 
另「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實施後,只要相關中高齡與高齡的議題及協助措施,就業中心都很願意積極協助。
 
◆詳細就業訊息可逕至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電洽斗六就業中心(05)5325105或鄰近就服台洽詢。(圖/斗六就業中心提供)

分享

蔣萬安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應為辣椒粉驗出「蘇丹紅」立院備詢

疑未保持安全間隔 高雄女大生遭大貨車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