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參選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虎尾鎮長丁學忠聯合競選總部今天(1日)成立,現場超過3千名鄉親到場力挺,齊聚競選總部前高喊「凍蒜」等口號,希望張縣長與丁鎮長雙雙連任成功、延續優異政績。
 
現場鳴炮、鳴戰鼓,以及頒贈菜頭、包粽、凍蒜等吉祥物,為張麗善及丁學忠雙雙連任成功帶來好彩頭。包括立委林文瑞、縣議長沈宗隆、前議長歐明憲、前立委張嘉郡、多位議員、鎮民代表和里長們都到場相挺凝聚向心力,由張麗善授旗給後援會會長丁榮義,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張麗善表示,此次決定不設立自己的競選總部,而是串連鄉鎮市,與各地區的候選人共同造勢、服務鄉親,並把首場大型聯合競選總部設在虎尾,主因就是透過區域串連的模式,讓鄉親更容易感受到服務團隊的整體性與熱忱。
 
張麗善說,近日來中央動作頻頻,與過去3年相比,總統蔡英文這一個月已為了選舉來雲林幫對手站台5次,還包括行政院長、農委會主委等都接連南下造勢,動用中央政府資源在替民進黨打選戰!
 
「面對對手這樣的招數,我反而更感受到鄉親滿滿的溫暖!」張麗善說,只要她所到之處,都能看到支持者歡呼打氣,願意作為她最堅強後盾。她呼籲鄉親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團結,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也是象徵以地方聲音為基礎,靠鄉親力挺當她的後盾,團結選出正直、會做事的人。
 
張麗善指出,她時時刻刻記得3年多前鄉親的託付,上任後一天當三天用,為了讓雲林有更多工作機會,她全力改善經濟環境,包括4年減少縣庫負債68億元,縣民家戶所得增加15萬元以上,成功招商1777億元投資。
 
她施政總目標就是希望調整雲林體質,打好基礎,以智慧經濟、低碳永續、安全健康、共榮發展等4大主軸,配合30項具體施政作為,讓雲林在2030年時,能夠成為成熟的「農工商科技城」!
 
張麗善表示,在虎尾與鎮長丁學忠相互合作下,從道路、排水溝、公園等基礎建設,到社區發展、老人照顧、教育文化與環保觀光的發展面面俱到,都讓虎尾成為是全國進步最多、發展最快的鄉鎮之一。
 
面對近日相關選舉爭議,張麗善回應說,她擔任縣長3年多期間,就能引進1777的投資,除了她與縣府團隊的努力外,同時更立基於兩個重要基礎。其一是雲林科技工業園區的設立,其二則是湖山水庫保證充足的水資源的供應。
 
其中雲林科技工業園區的設立,是張榮味前縣長任內所籌建,而湖山水庫則是她擔任立委期間極力向中央所爭取的。更重要的是,過去她爭取設立湖山水庫時,對手陣營還極力反對!
 
張麗善指出,近日雲林肉品市場重建工程,又出現被割稻尾狀況,對手雖然長期擔任立委職務,但過去卻不曾看過他為雲林地方發展發聲。甚至當雲林豬農們極力反對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時,對手居然沉默不語。她追問:「這13年來對手做了什麼?而不是只會為選舉宣傳這3個月來做了什麼!」
 
張麗善再次強調,經過3年多來,她服務鄉親的心情沒有改變,每天都在用智慧思考,怎麼樣可以再為雲林做更多,她認為透過深化與地方連結方式,更能有效率地完成每位鄉親對家鄉改變的期待。
 
在選前不到2個月,張麗善再次籲請支持鄉親站出來幫忙拉票,相信過去3年多所看到雲林的改變,雲林不只上場、讓世界看到,「更要加速前進」!(圖/張麗善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

潑釉瓷版藝術創作者蔡永武和潑釉瓷版藏家李茂枝 攜手合作 計畫將潑釉瓷版藝術推向國際舞台 蔡永武平面作品集也將問世 讓藝術界相當期待

2022雲嘉南永續觀光國際學術論壇推「低碳永續旅遊」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雲林更應該帶頭來積極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