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幹員在四日凌晨前往漢口路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警方持法院開具的搜索票在二樓搜索,控制現場逮獲熊姓負責人等共十三人,查扣現金三萬七千元,籌碼換算賭資九十五萬餘元,訊後依賭博罪及社維法送辦裁處。
    警二分局接獲線報,指北區漢口路一家夾娃娃機店二樓,藏有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四日凌晨一時許展開行動,當場查獲熊姓負責人(卅一歲)等六人與賭客七人,查扣賭具、監視錄影設備、點鈔機、抽頭金三萬七千元及現場籌碼換算賭資九十五萬元。
    警方調查,熊姓男子是現場負責人以LINE通訊軟體邀約朋友,由女友人擔任荷官工作,藉抽頭獲取暴利;專案小組為避免打草驚蛇,於一樓夾娃娃機店埋伏,夾了整晚娃娃,經蒐證完備後,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趁賭客進出之際一舉進入賭場,賭客見警上門一時呆若木雞,嚇了一跳。
    分局長陳家銘指出,打擊不法不分假期,年底選舉將屆,為維護選前治安狀況,使選舉順利進行,除強化候選人身安全及確保現場競選活動順利進行,針對各類治安案件積極查辦、絕不寬貸,嚴防不法勢力介入選情,穩定選前治安環境,讓年底大選順利進行。
    圖說:警方趁賭客進出之際,一舉進入控制現場。(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彰化縣聯合婚禮」,成美文化園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盧秀燕合體2劉士州、朱暖英議員 「國慶來燕會」千人喊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