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於10月14日晚間在太平區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這也是國民黨2022選舉提名10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首次合體造勢,活動主題為「十全十美 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大會」,凸顯國民黨女力「挺台灣」、女性縣市長「力挺台灣」的使命。
 
盧秀燕競選總部表示,「十全十美 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大會」是盧秀燕市長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在10月14日晚間7點至9點舉行,將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宜蘭縣長林姿妙,以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參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將到場與十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大合體。
 
回顧四年前,盧秀燕市長以「陽光政治」、「空氣清淨」、「活水經濟」三大理念主軸競選,順利當選台中市長,這四年來秀燕市長致力改善台中空污問題,讓台中空氣品質逐步改善達成16年來最優的成績!促進經濟發展,讓台中累積的投資金額已超過兩兆,台中的失業率更是六都最低!這次競選提出市民參與的「燕子主委」更是延續陽光政治的承諾,讓台中市成為全國矚目的幸福進行式!
 
競選總部提到,今年秀燕市長的首場造勢活動,選在太平體育場舉行,這裡也是四年前秀燕市長首次競選市長的首場造勢場地,代表秀燕市長謹記初衷,如同競選總部設在大里一樣,持續為建設屯區打拼,更希望由秀燕市長帶起這股「溫柔、守護、扎實」的女力執政風格,能夠從台中發揚到台灣其他縣市,凸顯女力「挺台灣」、女性縣市長「力挺台灣」的使命。

分享

霧峰「初霧燒酎」入選金馬59貴賓禮品 盧秀燕:搭配雲林烏魚子滋味絕佳

鐵通車百年紀念活動 推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 蔡其昌批:已爭取中央補助219億 盧市長缺堅持不出半毛錢 「卡」海線大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