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何文海與2號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聯合競選總部,22日在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58號與向心路口路口舉行,吸引近2千位民眾熱情參予。何文海感謝到場支持的每位好朋友,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和肯定,在場的每一位貴賓都是他的後援會,也要感謝協助借場地的貴人,更要感謝管理者陳先生為了競總成立東奔西跑,因為有您們,今天才能畫下圓滿的句點。

何文海與蔡其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上午9點成立,包括蔡其昌市長候選人,立委張廖萬堅等人都親自到場力挺,並為何文海議員披掛勝利彩帶、授戰旗。

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百忙之中到場為何文海加油,他說,何文海多年在議會一直努力為民發聲,是南屯最認真做事的議員,上一次大家因為他最認真,以為票數會最高,分票的結果就是差點落選,這一次南屯的鄉親絕對不能再重蹈覆轍,一定要集中選票,票投4號何文海。  

蔡其昌也承諾,若當選台中市長,會持續補助長輩65歲老人,健保敬老愛心卡範圍更廣、額度更多,學童營養午餐免費,四年內要做30公里水岸綠廊,讓市民朋友有更多運動遊憩的空間,要興建八千戶社會住宅以及公托倍增再倍增,達到兩千個名額,四年內一定要讓捷運藍線動工、另外核定四條路線,讓台中成為完善捷運路網的城市,

擔任何文海的競選總幹事張廖萬堅呼籲,這次何文海議員的選情非常危險,距離投票還有30多天,上一屆只贏9票,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幫何文海拉票、固票,投票、不能再分票了,你們的每一票都很重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守住民進黨南屯關鍵的第二席。
   
何文海表示,別人的競選總部成立都是請明星來表演,但是今天在場表演的每一位都是文海心目中最美的明星,有您們現場就無比耀眼。
   
何文海指出,今天有一個遺憾,就是媽媽缺席了,以往每一次競總成立,媽媽一定都會到現場幫忙加油打氣,但是前陣子她不小心跌倒,只能在床上靜養,所以心情愁腸百結。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最堅強的後盾,也是我的太太,因為有她這麼用心、這麼辛苦的照顧媽媽,他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拚選舉、為民服務。
   
何文海進一步指出,上一屆只贏了9票,媽媽一直很煩惱,即使她在病中也在擔心著文海,自七歲喪父以來,就是媽媽獨力扶養我們長大成人,他和媽媽的感情比任何人都還深厚,所以這次真的很認真,為了讓媽媽放心,為了讓媽媽趕快好起來,也懇請大家幫忙為媽媽集氣。

何文海表示,南屯是我們的故鄉,更是他從出生到現在生活的地方,他的兒子、孫子也跟他一樣從出生到現在都生活在南屯,所以比誰都還愛南屯這片土地,也替南屯爭取最多的建設,無論是監督焚化爐、水肥廠遷移;無償提供次氯酸水給需要民眾;興建南屯第一座立體正心停車場、中和里停車場、多次在議會要求拖吊場遷移;爭取各個國中、小的冷氣、智慧教室、公幼增班、設置風雨球場、興建文中52;照顧長輩,長期舉辦樂齡活動;爭取iBike多處設站,只要民眾需要,他就會在。

分享

黃馨慧議員競總成立 超過千人到場相挺 人數爆棚以雙主場方式呈現

結合消防局,大葉舉辦「消防體驗GO GO GO!」。(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