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華龍國小創校60週年,22日辦理創校六十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會,學校安排各項精湛活動,與社區共享成果與歡樂,教育局專門委員陳雅新代表教育局長楊振昇與全校師生共同吹蠟燭切蛋糕、施放氣球,歡慶華龍國小一甲子生日。為慶祝創校60歲生日,學校師生不只準備三層大蛋糕,也辦理師生靜態成果展與智創科學闖關活動,熱鬧滾滾。

華龍國小創校六十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會活動在順天國中舞蹈班、日南國中的自行車與校內各班級創意進場展演下揭開序幕,市議員吳敏濟、施志昌、教育局專門委員陳雅新、大甲區長顏金源皆到場祝賀。

教育局專門委員陳雅新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相當重視教育投資,教科文支出占比增加到六都第一,天下雜誌公布評比,台中市榮登「教育王」;為提供孩子們更好的學習環境,近年來市府補助華龍國小經費,積極進行智慧教室設置、耐震補強、視聽教室優化、電力系統改善及冷氣裝設、增設附幼2至3歲專班、監視系統汰舊換新、球場、跑道、才藝廣場、遊具設施改善、午餐廚房設備、風雨操場防水隔熱工程、學前特教班無障礙教學環境設施改善、數位學習推動計畫科技載具採購等,提供孩子們優質軟硬體的學習環境,未來市府將持續投入更多的教育資源,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華龍國小校長丁鸝瑩表示,華龍國小從民國50年創校至今,六十年來孕育出眾優秀人才,舉凡企業界、教育界、司法界等,不計其數,身為校長也與有榮焉,籌劃期間特別感謝盧市長、教育局、籌委會、家長會、日南社區與幼獅工業區的幫忙,讓校慶圓滿成功,一甲子的華龍創立了很多光榮的校史,相信往後的另一個甲子,將更加光彩奪目。

華龍國小6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從今年3月30日起一連串精彩展開,有瑞光樂集室內交響樂的音樂饗宴、校園寫生暨攝影比賽、閱讀華龍~閱讀成果展、紙飛機大賽及數位華龍~智創科學日活動等,融合社區及親師生共同歡慶,喜慶非凡。

分享

見證百年學府!台中市和平區自由國小百年喜迎百週年校慶

第九屆東海國際藝術節 歡樂總動員藝術街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