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第九屆東海國際藝術節「歡樂總動員Halloween藝術街大集合!」活動,於今(22)日週六在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熱鬧登場,活動從下午2點到晚上8點,現場有萬聖節嘉年華大遊行、變裝歌舞、萬聖節搗蛋市集,還有四米高的南瓜燈造景,帶領大家一起來藝術街感受萬聖節活潑、多元、歡樂的氣氛。
 

 
主辦臺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表示,今天活動除了邀請眾多在地單位共襄盛舉經典華麗的走秀遊行外,更有許多可愛的大型卡通人偶一同參加,會場也有一座四公尺高的南瓜造型萬聖裝置藝術,加上親子闖關討糖、搗蛋市集等等,各商圈店家也發揮創意,除了有精心布置的店家裝飾,增添萬聖節氣氛,更親自裝扮結合音樂、舞蹈,以最吸睛的方式歡慶萬聖佳節,更有知名電商及巧克力姊姊到場發放小禮物及糖果,將東海藝術街的Halloween氣氛帶到最高點。
臺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 郭達鴻主委
今天活動民眾踴躍且精心打扮參加游街

萬聖節應景變裝秀遊行
大型卡通木偶加入遊行行列

分享

熱鬧非凡!台中市大甲區華龍國小喜迎創校60週年校慶

爭取連任,彰化縣議員涂俊任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力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