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一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服勤時接獲張姓老嫗求助,她表示家中親友陸續罹癌,丈夫及長子均已離世,次子車禍受傷,自己年邁且罹患慢性病無力工作,使得生活陷入困境,經林員協助轉介公益團體援助,讓張婦得以暫度難關。
    七十歲的張姓婦人表示,自己平時獨居,身邊沒有其他親友協助,一年前曾向林員求助,使生活難關暫時緩解;然因身體狀況逐漸惡化,日前更數度入院治療,加上年事已高,健康狀況每況愈下,無力外出工作的她,僅靠微薄補助度日。
    她求助無門情況下,左思右想即鼓起勇氣再次前往警一分局向警員林志營求助,林員聽聞上情,二話不說立即協助轉介心馨、友愛及善願等慈善團體,協助申請慈善補助,讓張婦度過生活難關。
    張婦對古道熱腸林員不斷道謝,近日因季節入秋,天氣逐漸轉涼,她直說警員林志營善舉是寒中送暖,讓自己在入秋季節感受到一股暖流。
    圖說:張婦前往警備隊向警員林志營致謝並合影。(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蓋在公園中間的活動中心 梧棲三里共同活動中心開工 113年竣工

媽媽市長政績躍紙上!萬聖節「燕子著色畫」孩童秀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