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民進黨參選員林東區市民代表的江品蓉,這幾天飽受「教唆砸車」謠言之苦,江品蓉今(4)日先至寺廟向神明宣誓,再由律師和父親陪同至地檢署申告余姓男子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刑責。


江品蓉強調,今年3月間發生的砸車事件與她無關,也非她教唆,但與她不認識的余姓男子,竟造謠是她教唆,企圖影響她的選情,為證明與她無關,她今日先至員林東區的鎮興廟參拜,並向神明申冤保證,然後由律師李進建等人陪同至地檢署提告余姓男子涉嫌違反選罷法,以捍衛清白。


江品蓉說,乾淨參選,不容特定人不良動機妨害選舉公正性,她說,她宣布參選民代後秉持善意、理性消極回應,但仍無端遭余姓男子和相關競爭對手抹黑。


訴狀說,余姓男子宣稱的刑事犯行,屬無端指控,她從未,更無能力指使任何人使用暴力,且她參選民意代表係希望給社會帶來更多良善和正面能量,對暴力行為或任何刑事犯罪,她表達零容忍態度,希望余姓男子和其他企圖操弄的有心人適可而止。


江品蓉指出,立法院最近通過「跟蹤騷擾」法案,如此行為已逾越社會大眾容忍程度,她與家人討論後,為保護受到跟蹤、騷擾的女性朋友,她決定以實際行動對余姓男子提出司法告訴,以遏止惡質跟騷行為,也希望更能保護弱勢婦幼族群,與受騷擾的受害者站在一起發聲,並爭取權益。

分享

雲林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5人參加「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榮獲2金2銀1銅佳績 揮出漂亮全壘打!

選情冷 「18歲公民權」恐叫好不叫座 多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紛紛發聲呼籲:這次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