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5日)接連出席3場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為無黨籍候選人林居宏、吳品叡、林俊雄站台,積極凝聚在野力量力求翻轉嘉義縣!
 
王育敏向鄉親表示,她從社福領域出身,會利用豐富的經驗與專長,提供老人及小孩比現在更好的福利,例如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由縣府補助、學校營養午餐免費等。
 
王育敏先到新港鄉古民村,為村長候選人林居宏向鄉親懇託,現場支持者見到王育敏出席,紛紛搶著合照,也為王育敏加油打氣。
 
接著王育敏與立委翁重鈞、前立委林國慶、前縣長李雅景及議員李國勝等人,一同出席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朴子市此次選情激烈,無黨籍的吳品叡尋求連任充滿挑戰。
 
前立委林國慶到場助選,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力挺值得託付的吳品叡與王育敏,呼籲大家一起打破「明文規定」!
 
前縣長李雅景為吳品叡站台說,他保證吳品叡會是歷任以來,最認真、最有能力的候選人,同時也公開祝福王育敏高票當選。
 
李雅景指「民進黨欠朴子一個道歉」強調,他縣長任內爭取長庚醫院進駐,民進黨不斷阻擋,還說是「西裝布做內褲」;如今長庚醫院大幅提升海線地區醫療水準,民進黨應該要先向朴子市民、海線地區人民道歉,他並痛批民進黨只會收割!
 
王育敏受訪時指出,她相當肯定尋求連任吳品叡4年來的表現,不僅年輕也很用心,如今民進黨用盡資源,試圖扳倒品叡過去的努力,今天特別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就是要給她肯定與支持,他同時懇託朴子鄉親支持1號王育敏,一起力拚改變嘉義。
 
王育敏之後趕往東石鄉長候選人林俊雄競總成立現場,立委翁重鈞、議員李國勝、前縣長李雅景也同樣到場為林俊雄表達支持。
 
翁重鈞指林俊雄長期在漁會服務,展現對漁民朋友的重視跟支持,同時也是他過去相當重要的幕僚,協助他在中央質詢及爭取經費建設地方,希望東石鄉親一定要讓林俊雄順利當選。李雅景也向民眾喊話,請大家支持像林俊雄這樣用心服務的候選人。
 
此次選舉,王育敏積極為無黨籍候選人站台,展現此次選舉要翻轉嘉縣的決心。王育敏認為,要打破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僵化,就必須串聯所有在野不論是藍營或無黨籍候選人的力量,希望能集結所有對現況不滿的選票,汰換民進黨!

分享

中市「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開打

連3年最高榮耀獎落台中 大墩文化中心志工隊獲頒全國績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