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以無黨籍身分競選連任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廷秀,雖然在競選期間每天都忙著拜票行程,但他卻仍照常為地區民眾服務,更於清晨率領競選團隊於路邊向選民招手拜票,獲得選民的熱烈回應。

競選連任台中市議員的陳廷秀,在第二選區多達九人參選的情況下,選情可說十分緊繃,雖然他每天忙著選務工作,但他仍未放下自己是市議員的身分,照樣每天為選民服務,日前梧棲區梧棲大排出現大量死魚,有地區民眾向他反映。

他立即聯絡環保局,要求調查清理,環保局也隨即派員稽查,在梧棲大排下厝橋以下水域確有死魚散佈,經採水初步測試,水中氫離子濃度指數PH7.6、溶氧3.51mg/L、重金屬均未有異常,已由權管機關派員完成清理,避免死魚汙染環境,獲得選民的好評與肯定。
   
為了順利連任成功,陳廷秀除了繼續為民眾服務外,他也於每天清晨率領競選團隊在選區內的交通路口或路旁,向選民招手拜票,八日上午雖然地區下著小雨,仍然澆熄不了團隊夥伴們的熱情,同樣陪同向選民致意,讓他感到團隊的熱情相挺,點滴在心頭,堅持最後一里路,而選民看見雨中拜票的陳廷秀,也報以熱烈的回應。

分享

警一分局阻詐成果亮麗 鄧學鑫到銀行頒感謝狀

臺中市西區市民廣場自10月起接連幾個週末舉辦活動 市議員江肇國接獲民眾陳情 深夜被巨大聲響吵得睡不著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