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111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家長會長授證表揚大會,11日於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舉行,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擔任授證人,頒贈感謝狀及當選證書給500位卸、新任家長會長。令狐榮達表示,台中市經《天下雜誌》評比為「教育王」,感謝卸任家長會長對學校教育的支持與付出,也恭喜新任會長升任,市府與所有家長會長和學校會齊頭並進、繼續努力。

副市長令狐榮達指出,學校家長會不僅督促教育行政事務改善,更是孩子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支持與動力,這2年受到疫情挑戰,感謝所有教育人員的付出與配合,以及所有關心教育事務的家長會長們。

令狐榮達說,教育是城市發展的基礎,也是評比城市競爭力重要指標之一,近期台中市在全國的教育評比中榮獲「金獎」、「教育王」殊榮。「臺中市清涼安心學習計畫」各級學校「班班有冷氣」達標,為孩子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外籍教師人數增至185人,全國第一,達成區區有外師,城鄉無差距目標;加上FULL市台中雙語教育全面啟動,111學年度申請雙語教學計畫有152校,3倍成長,打造全英語學習環境。

令狐榮達也說,為維護校舍安全,市府持續盤點需整建的老舊校舍,並全力支持實施「老舊校舍整建計畫」及「校舍耐震能力改善計畫」,提供師生最優質的教學環境,市府會持續努力提供學生好學校、好環境、好師資和好課程。

分享

副總統賴清德感念嘉義縣關懷2016台南震災 親赴番路半天岩紫雲寺及笨港口港口宮參拜

雲林斗南鎮農會推動「友善耕作」與「食農教育」成果豐碩 立委劉建國:面對溫室氣體、極端氣候挑戰 糧倉大縣雲林必須積極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