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全國高中職烘焙技藝大賽即將登場,為讓參賽選手累積經驗,大葉大學烘焙學程舉辦模擬賽,10所學校報名為全國賽金牌之路做準備。


由大葉烘焙暨飲料調製學程承辦的「全國高中、職生商業類烘焙職種技藝」模擬賽,不只累積比賽經驗,選手也在模擬賽相互觀摩學習,提升烘焙技藝。


學程助理教授蔡振彰說,一年一度的技藝競賽為高中職選手舞台,獲前三名就有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資格,大葉從去年開始辦理模擬賽,供高中職選手練習和切磋技藝,邁向金牌殿堂。


蔡振彰說,今年模擬賽有明台高中、達德商工、新營高工、同德高中、台南海校、明德中學、明道中學、僑泰中學、水里商工和青年高中等10校選手參加。

模擬賽以聖誕蛋糕為主題,比賽規則比照教育部賽事,選手要在三小時內完成作品,由陳世育、涂政邦、郭士弘等評審從外觀、口感、技巧、創意、衛生習慣等項目評分。


模擬賽由徐意筑、許雅欣、黃薏芯、賴力華等四名選手獲得金手獎,明台高中的徐意筑選手感謝大葉提供觀摩其他選手技巧機會,她說,通過模擬賽應可在全國大賽時脫穎而出。

分享

中市府防疫不停歇 關懷包持續配送守護市民需求

就業再出發 中市府助逾200位更生人重返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