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111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年度成果展」12日上午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前廣場盛大登場,來自全縣100多個社區關懷據點1,200多位志工及成員齊聚一堂,交流分享一年來的成果與心得,副縣長陳正昇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秘書吳敏華陪同下主持開幕儀式,感謝大家的無私付出,讓社區長輩都能過得健康、快樂、有尊嚴。
  活動首先由中臺科技大學老人照顧系的帶動跳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草屯鎮御史、碧峰、上林、新厝、坪頂、平林、加老等據點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南投市芳美據點及中寮鄉和興據點千歲團鑼鼓隊,也帶來太鼓表演及打擊樂演出,水里鄉新城據點演奏陶笛表演,國姓鄉石門據點則是帶來打擊樂及童謠歌唱的複合型表演,最後由南投市樂活農業發展協會營北據點的歌唱表演為成果展劃下完美句點。
  陳副縣長指出,縣府從94年開始積極推動關懷據點業務,社勞處同仁一步一腳印至各鄉鎮市舉行說明會,前往各據點輔導訪視,林縣長上任後,有感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重要性,將其列為施政重點,積極挹注經費,全力推展據點服務,103年底上任迄今,從72個據點增加到121個據點,希望讓社區老人都能過得更快樂。
  除了舞台表演,還有25個據點透過擺攤展現社區及當地餐飲特色,縣府也安排了隨拍即印活動,讓社區志工現場拍紀念照,留下美好的回憶。縣議員賴

分享

東山國小少棒隊員上台北參觀「台灣教育科技展」。(照片東山提供)

暨大舉辦第23屆國際學生運動會 以炏續為主題凝聚僑生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