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舉進入倒數,前副總統陳建仁16日南下台中,為台中英系7位市議員候選人輔選。陳建仁呼籲大家市長支持2號蔡其昌,希望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全壘打,大家能夠為台中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現場也高喊「台中英,一定贏!」

陳建仁上午先行陪同吳敏濟在大安區車隊掃街拜票,隨後前往神岡順濟宮參拜,包括市議員陳淑華、候選人陳俞融、謝家宜、陳雅惠、張芬郁均到場。陳建仁表示,今天特別南下台中為議員們加油打氣,他們都是很傑出的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對地方做出很大的貢獻。

陳建仁指出,在這期間我們都看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很認真的在跑行程,希望大家市長支持2號蔡其昌,議員支持在座的所有議員,希望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全壘打,大家能夠為台中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希望神岡順濟宮媽祖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生活順利、家庭美滿。

市議員候選人陳淑華表示,陳建仁前副總統拜託大家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希望能全壘打,「我是台中英連線,希望台中英的議員過關,台中英贏台中就一定贏」。最近大家也陸續搭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的車隊掃街行程,15日從神岡開始,未來西屯各區也會陸續展開跟蔡其昌人掃街的行程,希望議員全壘打,市長過關,一起改變台中。

陳建仁隨後並陪同市議員候選人蕭隆澤在神岡區車隊掃街。蕭隆澤說,陳建仁副總統關心議員們,從民主聖地神岡出發,希望大家都能高票當選,完成這一場選戰。

陳建仁接著陪同第八選區(北屯)謝家宜、第九選區(北區)陳俞融、第十一選區(東區、南區)陳雅惠及第十三選區(大里、霧峰)張芬郁車隊掃街。陳建仁表示,陳雅惠在擔任里長期間,為民服務相當認真,如今要出來參選市議員,未來一定能夠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陳建仁說,雅惠在擔任里長的期間,為民服務相當認真,是一個很有理想、很有抱負的年輕人,而且也是一位能夠為選民提供最好服務的里長。現在他要出來競選台中市議員,請大家務必支持這一位年輕有幹勁,而且能夠為您服務的好市議員候選人,相信雅惠進入議會後,一定可以給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請大家支持8號陳雅惠。

分享

十二名實習生劃下句點 對警二分局抱持感恩之心

台中柑橘、甜柿正當季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邀民踴躍選購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