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前來員林受賢宮參拜贈匾,致詞時除力挺民進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和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外,並宣稱疫情期間,台灣無封城,經濟持續成長,為自由民主國家的典範。


蔡英文車隊於下午二點抵達員林西區靜修路受賢宮參拜,受到居民熱烈歡迎,民進黨國策顧問翁金珠、何黎星、陳文昌、立委陳素月和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受賢宮委員及數十名黨籍縣議員、代表、里長候選人到場助陣,場面非常熱情,民眾高喊﹁總統好﹂,蔡英文雙手合十向民眾致意


贈匾儀式由江天寶擔任司儀,蔡總統等人先向奉祠的玄天上帝等神尊持香祭拜和三鞠躬,接著將﹁淳風溥化﹂匾額贈給受賢宮委員會。


致詞時蔡英文向在大熱天等候的民眾致謝,蔡英文肯定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和員林市長候選人凍蓉的能力和清廉,蔡英文說,民進黨候選人不隨便開支票,開出的支票一定會兌現,請鄉親放心用選票支持。

蔡英文總統說,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四年前僅以一五七票落敗,這次一定要全力支持,讓陳秋蓉當選來照顧大家。


蔡總統接著將話鋒轉向台灣經濟說,疫情期間台灣經濟持續成長,已超越韓國和日本,蔡說,台灣經濟穩定成長,靠的是人才、技術和國家整體打拼,是民主國家的典範。


蔡總統說,台灣疫情無封城,經濟逆勢成長,今年是有史以來預算最高的一年,可以照顧更多人民。


蔡英文致詞時也呼籲大家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投票時要支持同意十八歲公民權,讓年輕人承擔責任,一起做夥來決定。

分享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雲林力挺縣長張麗善 痛批對手陣營「抹黑抹紅不如改名民主奧步黨」!

南投就業博覽會登場 林縣長鼓勵勇敢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