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前超級黃金週,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0日一大早與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共同來到清水菜市場向攤商及鄉親拜託。回到家鄉蔡其昌深獲鄉親熱情支持,幾乎所到的每一個攤位都被要求合照、高喊凍蒜,人潮擁擠讓蔡其昌只能緩慢前進。

蔡其昌表示,自己從被徵召開始就說過會努力握遍每一雙市民朋友的手,一路以來一步一腳印走遍每一個市場,用最大的誠意跟市民朋友拜託,選擇一個認真的候選人,未來才有可能是認真的市長。

蔡其昌說,今天已經來到最後一個市場,回到最熟悉也是最溫暖的清水市場,感謝鄉親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11月26日一定可以「光復台中、贏回光榮」,把海線這幾年因為盧秀燕不重視海線而停滯的建設,都加速追回來。

蔡其昌也說,清水是自己從小出生長大的地方,市場裡面也有許多長輩是看著自己長大的,還有自己的同學跟鄰居,所以每次選舉的最後階段自己都會到清水菜市場,跟長輩、鄰居、好朋友、清水鄉親來拜託,盼順利讓海線出第一個市長,讓重視海線的市長來為海線認真打拚。

台中市議員楊王立任、楊典忠說,今天跟著行動派市長蔡其昌再次來到清水市場掃街拜票,如同過去的每一次選舉一樣,相信這次選舉也同樣會與過去相同拿下高得票,海線一定要大團結,支持海線子弟蔡其昌來擔任市長,也支持行動派議員團隊進入議會,共同攜手讓海線大發展。

蔡其昌晚上選在清水大秀國小旁舉辦「海線大團結造勢晚會」,蔡其昌呼籲鄉親一起站出來,11月26日選擇自己海線的子弟,讓「海線出市長 家鄉大發展」。

分享

《翻轉中台灣》造勢晚會 蜂擁超過三萬人相挺 蔡英文:為家鄉做出改變就差你這一票 1126為台灣挺身而出

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妻子黃玉廷代夫掃大雅永興宮市場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陪同發送兒童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