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由雲林縣稅務局主辦、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承辦的「2022帶著廣播去旅行-我的美好稅月」系列活動,今天(23日)來到虎尾安慶國小禮堂,將稅務知識以廣播實境秀及輕鬆活潑的廣播劇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可輕鬆學習租稅常識,主持群們帶動現場小朋友快樂學習,共度歡樂時光!
 
正聲雲林台結合雲林縣稅務局,今年下半年度共企劃2場宣導活動,今天來到安慶國小。「芭比Q了、真的芭比Q了…哈哈哈〜」安慶國小的禮堂傳出快樂的笑聲,活動既好玩又歡樂,同時認識租稅常識。
 
雲林稅務局納稅服務股股長洪敍雯表示,很高興能結合特別的廣播實境秀及廣播劇,用親切活潑的呈現方式,讓大人及學童都能一起認識租稅制度,了解稅務知識。
 
「真是太棒了!」安慶國小學務主任許崢嶸說,活潑生動的精采演出,讓小朋友驚喜連連,又能輕鬆吸收稅務知識,是非常好的學習方式。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台長楊長順指出,正聲長期在地深耕,陪伴聽友逾1甲子,秉持服務精神,從108年開始辦理「帶著廣播去旅行」系列活動,獲得許多長輩與民眾喜愛。
 
此次以客製化創意,特製小朋友版的廣播實境秀,搭配趣味表演,讓稅務宣導更親切地融入學習情境中。
 
接下來11月30日上午9點30分,將以全新風貌的復古歡樂趴,前往斗六市八德社區發展協會,陪伴社區民眾,在熱鬧氣氛與好聽的歌聲中,擁有「美好稅月」及歡樂時光,歡迎大家一起來當綜藝high咖!(圖/正聲公司雲林台提供)

分享

雲林斗南優質米外銷澳洲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到場祝賀與見證 劉建國:發展「生技與科技」雙技農業是未來必走趨勢!

中市客委會推客家微文學 三行詩與春聯創作大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