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距激烈選戰投票日只剩3天,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23日)晚上在土庫鎮徒步拜票,由縣議長沈宗隆、前立委張嘉郡、縣議員王鈺齊、土庫鄉長候選人陳特凱等人,一路陪同向土庫鄉親懇託。一行人從土庫順天宮出發掃街,最後再回到順天宮前向民眾發表演說,請託支持。
 
張麗善表示,就任這4年不分晝夜為雲林打拚,1天當3天用,相信鄉親朋友都能感受到,她強調投票要以候選人的政績及表現當依據,懇請鄉親投票給張麗善,等於認同與肯定雲林這4年的進步與改變。
 
張麗善強調,雲林接下來的4年非常重要,是脫胎換骨的關鍵,因此提出「2030前進雲林」願景,要將雲林打造成「農工商科技城」,完成各產業園區的開發,讓雲林的年輕人有機會留下來發展,也能就近照顧家中的長輩。
 
她也呼籲選民要支持在地的沈宗隆議長、王鈺齊議員連任,因為推動縣政需要優秀的議員背書與支持,以及讓陳特凱當選土庫鎮長,讓縣府與鎮公所一條心,順利推動建設,讓土庫的未來更好。
 
沈宗隆指出,站在議會的角度,絕對會好好監督縣府,同時也會和張縣長領導的團隊密切合作,推動雲林各項建設。
 
沈議長打趣地說,張縣長演講與開會都會說得特別久,因為雲林的各項施政與願景都已在她的腦海中,張縣長恨不得1次說給大家聽,因此有次開會還被人拍到自己因太疲倦打起瞌睡。
 
張麗善表示,近日對手陣營刻意抹黑青埔家園,對縣府施政進行各種子虛烏有的指控。距離投票僅剩下3天,但連日來對手惡意誣賴她及家人的程度,已到罔顧事實、惡意栽贓的地步,迫使她今天不得不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捍衛清白。
 
張麗善強調,青埔地區土地由特定農業區,轉為一般農業區的行政調整作業,是由前縣長李進勇任內所開啟,最後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核定;青埔防汛道路改為一般道路,實際上是林文彬與李進勇的政績,絕非張嘉郡擔任立委時行使的特權。
 
她並重申,自家住宅用地為「乙種建築用地」,絕對不是農地,今天澄清完就不會再做任何回應,「不再隨抹黑與奧步起舞」!
 
張麗善、沈宗隆等人土庫徒步拜票過程,沿途鄉親朋友除用鞭炮聲與加油聲歡迎張、沈等人外,更有民眾送上包子,祝福張縣長包中高票當選連任!(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斗六真好~雲林縣斗六市運動健康幸福城市—基礎建設篇(市公所提供)

雲林斗南優質米外銷澳洲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到場祝賀與見證 劉建國:發展「生技與科技」雙技農業是未來必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