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彰化囝仔胡凱彬,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他由阿嬤拉拔長大,深深體會經濟弱勢家庭的困境,2年多來關懷家扶弱勢兒少,號召網友認購愛心燈籠、捐贈近千台吹風機和民生物資。


直播主胡凱彬感謝鉅時董事長羅守邑、台中忠福堂豐原金虎爺分會、勇士車業、恆新生命禮儀和胡凱彬直播團隊,聽到他要募集愛心物資,網友熱情響應。


胡凱彬今(24)日將來自全台各地好友愛心認購的物資,送到彰化家扶,他感謝好友加碼捐款,1000、2000、5000元不等,共累積42000元,與物資一併送達,希望家扶兒吃飽穿暖,開心過每天。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天氣變涼,也下雨,感謝各位慈善企業家和胡凱彬直播團隊,捐贈家扶急須的洗碗精、洗衣精、沐浴乳、洗髮乳、毛巾、浴巾和濕紙巾等物資,短短幾天就募集10萬多元,順利採購,又安排大貨車將物資送達,精神令人感動。


王主任呼籲大眾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兒少,他說,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請響應「讓貧困改變」,捐款專線04-7569336、8370590。

分享

前總統馬英九三度南下陪同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車隊掃街拜票 魅力橫掃王育敏故鄉中埔及大票倉民雄!

決戰48小時〜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 分赴中埔、民雄陪同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 最後衝刺爭取鄉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