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把握選前最後24小時,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俞融,25日一早7點就在路口拜票,接著再轉往東興市場,合體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太太黃玉廷,向市場的攤商、買菜的民眾拜託,請大家26日一定要出門投票,集中選票投給「52(我愛)台中」的5號陳俞融,和2號蔡其昌,讓他們攜手,一起為台中市打拚。

參選以來,陳俞融一步一腳印,走遍北區大街小巷,一戶一戶向民眾拜票,尤其是婆婆媽媽最愛的東興市場,更是不知道走了多少遍,今天投票前最後一天,陳俞融再到東興市場,拜託選民眾支持新人進入市議會,為台中市議會帶來新活力。

市場拜完票後,陳俞融沒有停下腳步,立即由前市議員范淞育陪同,展開車隊掃街,范淞育懇請選民,集中選票搶救北區最關鍵一席,陳俞融一定會做好人民公僕的角色,努力監督市政,為北區爭取更多建設。

選舉過程中,許多政界壇前輩、政論節目名嘴,都為陳俞融發聲力挺,稱讚俞融做事認真、邏輯思考清晰,是最優秀的年輕從政者,昨天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也透過錄影向選民推薦陳俞融有專業能力,工作之餘還擔任家扶基金會的扶幼委員,用實際行動關心孩子,但她是新人,這一仗真的很辛苦,懇請大家將手中寶貴選票,投給認真打拼的新人⑤陳俞融。

分享

政治要傳承 台中市豐后區市議員候選人11號蔡怡萱請鄉親集中選票 共同改變豐后區 避免邊緣化

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 打造北歐夢幻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