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26日上午返回集集鎮八張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並慰問選務人員辛勞,林縣長依照選務人員指示進入圈選處蓋章後,依序將選票投入各票匭,他對民眾投票情形踴躍,投票所動線規劃得宜,秩序良好,都表達肯定之意。
林縣長說,參選人經過長期努力,競選活動在昨天晚間10點結束,今天正式展開投開票程序,天氣相當不錯,民眾投票情形踴躍,秩序也井然有序,這都是全體選務人員用心規劃執行的成果,大家辛苦了。晚上開票後,當選的候選人值得恭喜,更是責任的開始,未來期許當選者能用心為民服務,讓南投更繁榮幸福;落選者也不要氣餒,再接再厲,4年後重新振奮,繼續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
該投開票所主任表示,此次投開票所作業、動線規劃及防疫都是依照中央選委會規定辦理,除了一般圈選處外,也對於身心障礙者及非因新冠肺炎確診因素的發燒者開設專屬圈選處,民眾都依照規定進入投票,秩序良好。
 

分享

選舉日返鄉投下自已神聖一票後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邀民眾逛后里 體驗與感受后里美好的建設與美景 感受台中人的幸福感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暨公民複決投票 嘉義市長黃敏惠投下神聖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