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博弈網站設在臺中市西屯區七期商辦大樓內,透過網路提供日本賭客下注,中市警方在上月底搜索,共逮獲日本籍主嫌板本等四十四名嫌犯,發現板本搶搭世足賽熱潮,讓賭客下注,初步清查賭金高達臺幣一千八百億元,警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六分局在月前接獲線報,指有線上博弈犯罪集團藏匿在七期商辦大樓內,該集團設立賭博網站線上百家樂、體育世足賽等,提供網路不特定日本賭客進行下注從事賭博等犯行,連目前熱門的世足賽都是簽注標的。
    警六分局偵查隊與刑大科偵隊組成專案小組,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蒐證齊全後聲請搜索票獲准,在十一月廿九日前往搜索,查獲日籍負責人板本(四十五歲)、幹部及員工等四十四名犯嫌,其中日籍六人、中國籍一人、台籍卅七人,查扣電腦主機等不法贓證物。
    專案小組深入清查,發現該網站經手的賭客,一年總下注金額超過日八千億元(拆合臺幣一千八百億元),不法獲利相當驚人,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蔡元戎指出,為避免商辦大樓、社區住宅成為隱匿犯罪溫床,透過警民合作執行「清源專案2.0」計畫,積極進行清查佈建,對有假借合法掩護非法暗中從事賭博者,一定依法嚴處,如有不肖業者隱身幕後經營網路賭盤、職業賭場、地下匯兌及洗錢水房等行為,也會強化蒐證偵辦。
    圖說:該不法網站經手賭客,一年下注金額超過臺幣一千八百億元。(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府公開未來四年市政白皮書 市長盧秀燕:說到做到!

男騎樓等人被三惡煞行搶 警方從車追人緝拿到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