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台中市外埔區公所、明昌文教基金會暨臺中市心善淵公益協會十二日上午聯合辦理冬令濟助活動,計發出十萬元救濟金、八劑快篩試劑,給四十戶弱勢家庭,場面溫馨。

聯合辦理冬令濟助在外埔區公所三樓舉行,區長葉聯慶、明昌國際工業公司張董事長、心善淵公益協會執行長畢美桂等共同主持,區內全體里長皆應邀與會。

張董事長表示,公司已創辦迄今,已逾四十年,秉持創辦人張秋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及在地企業之社會企業責任,每年都會與公所聯合辦理冬令救助金發放,共計四十戶,每戶可獲得二千五百元濟助金,希望接獲濟助的市民能過個好年,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善心企業在年節前共同關心更多外埔區的弱勢市民。張董事長也歡迎外埔區市民有就業需要,可就近來明昌公司應徵,希望大家一起打拼。

心善淵公益協會執行長畢美桂表示,協會成立已逾半年,今年特別與公所合辦,協會與明昌文教基金會,將一起發放每戶八劑快篩試劑給這次參與之弱勢市民。此外,協會將定期於每年農曆前夕,針對有需要幫助的外埔區邊緣戶,予以幫助,也可透過公所將有需要幫助的市民轉介給協會,協會這邊會盡快到宅了解及濟助。

區長葉聯慶表示,明昌公司創辦人張秋龍先生及張董事長除每年定期捐善款濟助弱勢外,明昌公司為全球五大工具機生產公司,除提供外埔區民就業機會外,平時盡到社會企業責任之善心義舉,堪為企業界表率,並期望藉此濟助活動來感染所有週遭的朋友,持續來關懷厝邊的弱勢鄉親及長輩們,讓社會溫馨持續加溫。

分享

迎接聖誕節 麗寶OUTLET好康多 身分證中4碼免費吃鍋 12月23日起還能欣賞全台最美 麗寶萬坪落羽松草原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頒獎表揚百週年系列活動「發現大安之美」攝影及繪畫徵選比賽優勝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