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寒流來襲,氣溫如溜滑梯般下降,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山區低溫也瞬降到10度以下,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所長黃思融為體恤執勤同仁辛勞,與警友站站長林凱原、志工分隊分隊長林妍蓁於21日晚上在派出所內煮出熱騰騰的薑湯及薑母鴨,讓這寒流夜裡添增暖暖的熱度,也讓員警感到窩心。

冷颼颼的寒風一陣陣的打在辛勞執勤員警身上,在低溫10度以下的山區,辛勤的員警仍在山間巡邏,守護山地治安及為民服務,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所長黃思融有感這幾天寒流來到,有時還飄著細雨,讓體感溫度更低,讓黃所長除關懷同仁的健康,除不斷叮嚀同仁執勤時多保暖加衣物外。

21日晚上還特別與頭汴警友站站長林凱原、志工分隊長林妍蓁及隊員準備薑母茶、薑母鴨及熱食到派出所,讓深夜在外執勤的同仁返所時可以食用,如有民眾前來洽公時也可以讓其暖和身子。同仁們紛紛表示,巡邏後一返回派出所,一口喝下一股熱騰騰的暖流從胃中暖了起來,頓時寒意全消。

所長黃思融表示,這波寒流來襲,山區晚上氣溫如溜滑梯一般驟降,同仁們頂著寒風至山區內巡邏,守護轄區治安,實在非常辛苦,也感謝警友站及志工分隊們對派出所的付出,讓員警們感受到派出所這大家庭的溫暖。

分享

強勁東北風吹 成功嶺前百年老榕樹倒 烏日警察分局三和派出所長楊儒陸凌晨獲報及時排除恢復通行

狂吃甜點 血糖爆表急送醫!醫糾正三個常見錯誤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