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為表揚清水警員與行員聯手多起阻詐成功,於二十二日上午特別到轄區向銀行人員致謝,並表揚員警及行員,因時值歲末佳節,蔡局長還與同仁吃湯圓過冬至,讓員警們感到窩心。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男子因誤信詐騙集團假冒理財專家於網路平台開立的投資群組,向臨櫃行員假稱朋友急借款欲匯款二百萬元,另一對七旬老夫妻遭同樣手法詐騙後,以買健保食品為由欲匯款二百多萬,惟經銀行行員發現有異,與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警方聯手阻詐成功,保住民眾辛苦的血汗錢。
    
連日來清水警分局與轄內金融機構行員聯手多起阻詐成功案件,經統計十一至十二月共成功阻詐新臺幣近千萬元,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於二十二日上午十時,親自前往銀行向阻詐行員頒獎致意,表揚行員與員警機警共同阻詐行為。
    
由於二十二日為農曆二十四節氣的冬至,擁有七年歷史老店的清水福米苔目,由第二代楊志文老闆於上午特地送來當天現做的湯圓,為警察人員加油打氣,台中市警察局蔡局長也特地至清水分局與同仁們一同享用象徵團圓的湯圓,除了讓每位警察同仁都能過個圓滿的冬節外,並藉此機會,感謝同仁一整年辛勞的付出,許多年輕員警,直呼又長了一歲。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蔡蒼柏表示,警方將不斷與行員加強聯繫以維護民眾財產安全,呼籲詐騙手法除了不斷推陳出新外,有時也會再利用詐騙老梗等手法,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如有接獲疑似詐騙訊息,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進行查證或就近前往鄰近派出所諮詢,小心求證保障多。

分享

茶葉蛋鈉含量是水煮蛋3倍 建議這4族群每日1顆為限

烏日警駕大車「開」進校園 實測「大車視線死角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