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聖誕節前夕,台中市58所偏鄉國小、幼兒園共1,413名弱勢兒童收到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由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集結各界人士善心捐助每位弱勢兒童一雙新鞋。台中市政府教育局23日在大甲區德化國小辦理「『鞋』助偏鄉聖誕傳愛」捐贈儀式,由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受贈58所學校校長也到場表達感謝。郭明洲表示,企業集結善心投入公益,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特別感謝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在聖誕節前夕,捐贈鞋子給台中市偏鄉的孩子,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表示,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及關懷弱勢理念,創立之初從家扶中心小朋友的聖誕願望得知孩子從未穿過新鞋,渴望在聖誕節獲得新鞋的願望。

自此每年聖誕節前夕皆巡迴各地偏鄉贈送弱勢小朋友新鞋,為孩子圓夢,9年來堅持每月一愛,善行始終如一。今年聖誕節前夕,協會捐贈1,413雙鞋給台中市偏鄉孩子,期勉每位受贈小朋友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踏上成功旅程。

郭明洲說,公部門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效益,此次透過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善行義舉,期望各界一起響應公益,共同關心弱勢孩童需求。

受贈學校德化國小校長利佳龍說,看到孩子們臉上掛著笑容,就是社會溫暖最佳寫照,感謝協會牽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也讓孩子在心田種下感念的種子,期待發芽、茁壯,散播溫暖到社會各個角落。

分享

台中州廳主體建築修復完成 光環境試燈營造耶誕氣氛

YouBike 2.0 APP「滿站增時」功能上線 無法還車15分鐘內免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