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金安獎》是全國最重要的交通安全獎項,交通部委託新北市政府於日前舉辦金安獎頒獎典禮,雲林縣榮獲「精進獎」及「砂石車安全管理優秀獎」等5項大獎肯定!
 
副縣長謝淑亞昨天(29日)主持雲林縣12月份第474次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議,特別感謝雲林縣警察局、縣政府工務處、計畫處及雲林監理站等推動道安有功人員,強調將持續提升本縣道路交通安全與秩序,打造更安全、更便利的優質城市。
 
雲林縣今年獲頒《金安獎》項目,計有精進獎縣市第二組第二名、單項成績優秀獎/交通執法縣市第二組第二名、單項成績優秀獎/綜合管考縣市第二組第一名、砂石車安全管理優秀獎全國不分組第二名、酒後駕駛防制專案全國乙組第一名等5項殊榮。
 
謝副縣長表示,《金安獎》是交通部委託陽明交通大學辦理年度交通安全工作評核,全國各縣市一同接受專業評審檢視,今年榮獲5項金安獎佳績,是本縣交通持續進步的證明。
 
不論是砂石車安全管理專業或是交通執法等項目都有亮眼表現,這些獎項是對道安工作同仁的實質肯定,也讓縣民得到更友善安全的交通環境。
 
謝副縣長同時感謝道安工作人員認真踏實、秉持專業,讓雲林縣交通更好,並期勉本縣各局處本於服務民眾、團隊合作精神,持續提升縣府競爭力,共同創造縣政榮景。(圖/雲林縣警局提供)

分享

王縣長揭開﹁花在彰化﹂序幕。(照片縣府提供)

2023武嶺迎曙光 仁愛警交通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