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烏日警察分局龍東派出所日前攜手救國團及中龍鋼鐵公司等單位針對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行動不便或家境貧困等弱勢族群進行關懷訪視獨居老人發放應急物資,不僅助長者溫暖度過寒冬,也讓長輩「足感心」。
 
龍東派出所員警林鈺壹利用勤區查察時段深入轄區探訪,發現轄內有弱勢民眾亟待社會伸出援手。日前偕同救國團及中龍鋼鐵公司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本次關懷對象計有21名獨居老人。
 
在年關將屆,共同傳遞愛心,希讓這些弱勢家庭在寒冬感受到社會溫暖,不再感到邊緣。分局將持續落實轄區訪查,主動發掘需要幫助民眾,協助轉介相關單位,把社會愛心傳播到需要幫助的角落。
 
烏日警察分局長吳銘淵表示,透過這樣的善行義舉,希望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另外籲請民眾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的精神,發現弱勢族群,可主動聯繫員警或通知區公所,以利政府及民間的資源能夠儘早介入提供協助。

分享

清水警方舉行防搶演練 逼真演練連民眾也配合演出

跨年夜送暖流 台中太平警長愛心「暖暖包」讓基層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