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建縣300,幸福兔U」,2023年彰化月影燈季,八卦山璀璨亮起來。


王縣長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與民眾一起點燈,將展至2月28日,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每隔半小時都有氣勢磅礡燈光秀,璀璨燈光加上超人氣明星IP好想兔地景裝置,陪大家迎接建縣300年和癸卯兔年。


王縣長說,彰化月影燈季每年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為彰化縣年度招牌活動,今年八卦山大佛整修完成、風采再現,「2023彰化月影燈季」不一樣,今年亮點是與LINE貼圖人氣IP好想兔合作的地景裝置,各種造型好想兔,七大燈區包括幸福、招財、好運等,帶出2023彰化月影燈季,在卦山村還有浪漫白色旋轉木馬,消費300元以上收據或發票或現場加入縣府「愛玩彰化」LINE粉絲即可免費搭乘,絕對是兔年最佳賞燈及拍照打卡點。


王縣長指出,彰化月影燈季與溪州公園花在彰化相互呼應,白天到溪州公園賞花,晚上至八卦山賞燈,在「2023彰化月影燈季」、「2023花在彰化」和田尾地區open garden概念精心佈置合作店家(任何一家),三個活動地點中的兩個地點與指定物合影,1月22日至3月6日間上傳至網站,即有機會抽中iPhone14、iPad、switch和好想兔專屬好禮。
  

王縣長指出,春節10天連假來彰化就對了,縣府規劃許多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止至美術館欣賞「故宮國寶遊彰化2.0」,戶外活動從下午5點半至晚上10點至八卦山分享卦山月影燈季美景,點燈從1月22日(大年初一)至2月5日(元宵節)在溪州公園推出「2023花在彰化」,今年新增合法輕航機鯊魚運動競賽機飛行表演,增加對輕航機的認識,也有一系列精彩,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活動資訊可到官方網頁查詢(https://www.2023ch.com.tw/)。

分享

有重要文件背包遺失時空錯亂 耐心霧警陪伴到3地點找回

疏導春節期間返鄉車潮 太平警分局5路段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