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關聖帝君驍勇善戰、忠義仁武的形象與警察不謀而合,南天宮關帝廟主委吳光雄更是東南區義交中隊榮譽義交中隊長,經常協助警方整理交通秩序、交通指揮、疏導與管制,與警察工作密不可分,本次發放愛心物資活動更邀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共襄盛舉,一同發送溫暖給轄內弱勢團體及獨居長者,讓民眾都能溫馨過年。

農曆春節將至,台中南天宮關帝廟主委吳光雄率領各地善心人士,特別準備救助金、物資,舉辦寒冬送暖暨謝斗燈祈福活動,希冀透過發放愛心物資方式,邀請每位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提早慶祝春節到來。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得知後,二話不說,立即增派警力在南天宮周遭加強交通疏導,更到現場協助物資發放工作,體現為民服務、親力親為的一面。

第三分局長楊川表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仍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 為三大主軸,其中協助轉介弱勢團體亦是為民服務中重要一節,希冀能讓民眾都在過年期間暖心過年。

分享

萬和宮送春聯 沒有現場揮毫依舊獲青睞

台中市太平區蝙蝠洞步道災害修復完工開放 步道安全舒適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