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選舉第4選區(豐原、后里)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29日晚上在豐原南村里雙福福德祠廟埕,陪同上百位小朋友們,在泡泡派對,以及精彩魔術表演中,一起提前歡度萬聖節;蔡怡萱向在場的父母長輩們保證,憑著她過去在衛生局與教育局服務的經驗,當選後一定會多加關心長者與幼兒的福利。

「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29日晚7時,在雙福福德祠廟埕,舉辦「夢想起飛‧泡泡派對」,以及精彩魔術表演,更因臨近萬聖節,所以特別向報名參加活動的家長表示,提前歡度萬聖節,只要小朋友裝扮特殊,都能獲得一份禮品,因此到場的小朋友都精心打扮,各式卡通人物、漫畫及電影哈利波特、蜘蛛人,都出現了,蔡怡萱還特別與大家合影並陪同小朋友們走秀,讓父母親留下美好鏡頭。

一個半小時的泡泡派對,以及精彩魔術表演,在迷思魔幻劇團KK團長及網紅頑樂小俊帶領下,製造出豐富多變的魔幻泡泡,變出各式大小的泡泡,還有新奇的白色泡泡,吸引小朋友們追著泡泡來回奔跑,開心不已;魔術表演還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邀請家長、小朋友一起上台表演。

「豐后女將」蔡怡萱看到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長輩們也高興,因此特別向大家保證,她過去在市府衛生局長照科、教育局幼教科服務過,知道市府公務運作方式,加上近來造訪過多所長青學苑,知道許多學苑缺乏設備,若能獲得當選,會向市府爭取多設綠色照顧站點,可以與農業局合作,爭取經費;地方社區設有舞蹈、歌唱班,也可以在假日增設小朋友寓教於樂的英語、數學班,讓小孩快樂的學習,這些將來會與里長、社區理事長研議,幫他們做計畫爭取經費。

「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在11月還規劃在豐原、后里舉辦魔幻泡泡大型幻術秀、川劇變臉、中國戲法72變多場系列活動,報名資訊,詳情請洽「蔡怡萱‧豐后女將」粉絲團。

分享

中市南區尊天宮六里聯合里政座談會 蔡其昌、黃國書、鄭功進「一條龍服務」拼翻轉

蔡其昌、黃國書、鄭功進一條龍服務拼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