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月5日就是元宵節,提燈籠成為應景的節慶方式之一,台中市議員陳雅惠準備了共2500個可愛的HAPPY兔紙雕小提燈,免費發送,3日吸引約30位小朋友興高采烈排隊索取,現場氣氛溫馨、愉悅。

市議員陳雅惠表示,今年可愛的HAPPY兔紙雕小提燈,長長的耳朵和向前翻起的大腳掌,搭配霓虹閃爍的LED小燈具亮燈,非常可愛、討喜,尤其吸引許多小朋友索取。

陳雅惠位在南區正義街的服務處,3日來了約30位超級可愛小嬌客,排隊索取小提燈,直說好可愛、喜歡,並要求與陳雅惠合照,準備開開心心過元宵節。

陳雅惠指出,迎接2023年元宵節來臨,服務處共準備了HAPPY兔紙雕小提燈,共2500個,免費提供民眾索取。

索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到陳雅惠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文章、標記3位朋友,憑「截圖」或「手機畫面」,即可免費索取,每個帳號限領取兩個,送完為止。發送地點在南區正義街236號服務處。

分享

台灣燈會原鄉在雲林! 國際雙金燈會「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重磅登場 百人龍鳳獅氣勢開場 縣長張麗善等人點燈慶元宵

「儲能系統消防工程設計案例分享會」,2月13日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