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現代父母將大部分時間用在工作上,以致親子間少了溝通、陪伴與信任,無形中讓彼此距離越來越疏離,台電公司雲林區營業處昨天(7日)舉辦「DIY浮游花擴香瓶」親子日活動,提供孩子與父母優質互動環境,增進親子溫馨氣氛與和諧,同時宣導節約能源與用電安全。
 
活動利用不同的油品和水晶臘的配合,讓花朵保持流動性、營造空間感的獨家技巧,做出外面買不到、別人做不到的「別出心裁浮游花」!
 
台電公司雲林區處長許一女表示,本次活動不僅兼具教育、環保、促進親子互動,該處更配合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特地安排節約能源與用電安全宣導活動。
 
活動中宣導有關省電撇步、用電安全、「購買節能標章電器用品以節省電力」等,讓參與的親子們了解有關節約用電、珍惜能源及用電安全知識。
 
許處長說,該處積極推動安心職場,讓員工上班無後顧之憂,上班安心放心,營造良善工作環境。
 
許處長指出,積極守護供電與環境是台電的使命,期盼透過這項活動傳遞環保及節能概念,喚起民眾與同仁在日常生活上,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與用電安全的重要性。(圖/台電雲林區處提供)

分享

星雲大師圓寂 嘉義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 長文「緬懷大師、師法大師」 祈願大師早日乘願再來渡化眾生!

《雲林青年創業補助金2.0》開跑! 縣長張麗善鼓勵青年踴躍申請 返鄉、留鄉成家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