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春節加寒假終於結束了,十三日是開學日!大甲警分局考量往年開學日交通狀況,為有效保護學童安全及避免造成交通壅塞,開學日這天特別出動警力加強校園周邊交通疏導,一同守護學童及校園安全,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而小朋友們能安心快樂上學去。

大甲警分局長謝建國表示,警分局除了在開學日全面動員外,平日警方亦會不定時至校園巡守提高見警率,分局也與學校建立安全聯絡網,共同防範校園發生毒品、不良幫派勢力入侵、校園霸凌或竊盜等危害校園安全事件外,打造更好的校園安全環境。

謝建國強調,警方除針對孩童上、放學護童勤務外,也將加強巡察校園周邊,以防止治安事故發生。並呼籲其他用路人行經校園周遭務必減速慢行,配合導護老師及志工指揮,務必停讓學童先行通過,共同提升校園安全,讓學童平安上學,快樂回家!

分享

長庚醫院攜手大里仁愛醫院 啟動台灣骨科醫療與照護新里程

另類國道服務區 咖啡飄香 全台唯一貨櫃咖啡玻璃屋環島停駐麗寶樂園渡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