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大村報導〕「人間有愛,新春關懷」,大村鄉「慈聖功德慈善會」發放民生物資和現金給全鄉16村111名邊緣戶,會長吳麗華感謝捐被子的大善人江政董的大愛精神,讓天上聖母老四媽慈悲心散播各角落,也感謝前會長黃冠穎和會員、志工的全程參與。



吳麗華說,慈聖功德慈善會成立二十多年來每年都在過年前發放民生物資,讓邊緣戶過好年,但今年因過年早到,很多愛心團體都有物資發放,加上閏月,因此,將發放時間延至今(19)日在慈聖宮廣場辦理。



吳麗華會長指出,慈聖功德慈善會團隊非常有向心力,今天的發放有數十名幹部、會員和志工犧牲星期假日前來幫忙,包括榮譽會長林志鴻、輔導會長黃冠穎、名譽會長江政董、理事黃淑幸、魏惠君、祕書長王子鴻、志工隊長張靜瑜和慈聖宮主委陳宥霖等人,另外,數名負責烹煮的志工媽媽,一大早就到廚房準備,中午提供香噴噴菜餚,讓工作人員吃得大快朵頤。


吳麗華指出,除發放被子和物資(洗髮、沐浴乳、牙刷、牙膏、衛生紙等10餘項)外,還有1200元全聯禮券,其中的被子由在地大善人江政董提供。


吳麗華說,提及江政董,幾乎在地各宮廟都認識,他是一位事業有成的慈善企業家,行善宮廟有20餘間,但行善不欲人知。


吳麗華說,她是慈聖功德慈善會第12屆會長,慈善會每年都有寒冬送暖,發放對象雖是弱勢,但弱勢朋友未來未必都是弱勢,有可能經濟獲得改善,一旦有能力,必會回饋社會,增添社會良善力量,呼籲大家多給需要幫助的人關懷和照顧,讓良性循環在各角落開花結果,感謝捐贈物資和善款的朋友,大家一起行善。

分享

18日深夜11點49分,南投縣發生芮氏規模5.0地震

送愛到土耳其 許縣長響應慈濟募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