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建縣三百,大放藝彩」,縣府舉辦「鄉鎮藝術巡演」,王縣長說,歡迎入場免費觀看表演,吃好食,遊景點。


縣府規劃的「2023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今(20)日舉辦宣傳會,由新象創作劇團暖場演出,神秘嘉賓王瑞瑜、于台煙現身,與王縣長等貴賓合唱外婆的澎湖灣,重現民歌時期風華。


王縣長表示,建縣三百年規劃在八大區巡演八場,從3月4日到4月23日,每一場次不同特色,八區是社頭、北斗、和美、溪湖、彰化、二林、鹿港、員林。


王縣長說,首場3月4日(六) 晚上7時30分在社頭運動公園,其他場次是3月5日(日)下午3時北斗國中禮堂,由台灣戲曲學院特技團帶來「神采飛揚臺灣情」。3月12日(日)下午3時和美實驗禮堂,由新象創作劇團演出「寶島思想起」,團長王光華承襲國寶大師「李棠華」嫡傳技藝。


王縣長說,明華園戲劇總團孫翠鳳擔綱演出二場是3月18日(六)晚上7時30分在溪湖湖南國小,演出全新改編「周公法鬥桃花女」,及3月25日(六)晚上7時30分在彰化陽明運動公園,演出「蓬萊仙島-漢鍾離」。


3月26日(日)下午3時在二林圖書館演藝廳安排徐崇育&Jazz Supreme爵士樂團「大河精神」在彰化,由獲2019美國「全球音樂獎」銀獎的彰化子弟徐崇育帶領演出。


4月3日(一)晚上7時30分在鹿港體育場,邀民歌好手登場,有于台煙、王瑞瑜、南方二重唱、殷正洋、李明德、施孝榮、涂佩岑、羅吉鎮、葉佳修、王海玲和潘越雲等人。


4月23日(日)晚上7時30分在員林圓林園安排身聲劇場,演出「希望之翼」,劇場為2018-2021國藝會演藝團隊獎助TAIWAN TOP專案補助團隊,「希望之翼」搭配面具與高蹺舞蹈編排,結合創意森巴鼓,充滿感官震撼與絢爛色彩獨特演出。

分享

清水警方維護進香團安全 意外查獲通緝犯

關懷偏僻地老寶貝 台中市大安區長許宏綺訪視三處關懷據點致贈生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