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高中112年學測成績亮眼,有8人的分數可通過醫學系,另有20人次達到單科滿級分(60級分),校長楊豪森嘉許師生的拼戰,接續將引導學生達到適性適材目標。


楊豪森校長說,員中應屆生在112學年度學測展現優異實力有江彥霖、蕭以承等8名同學可通過醫學系繁星第一階標準,另有楊婕瑜、蕭筱甄等同學可錄取台大法律系。


楊校長說,單科滿級分有20人次,四科50級分以上(達全國頂標)有19人次,預估員中在繁星和個人申請,應可上台大、清大、陽明交大、政大和成大等國立優質大學,應歸功於老師和學生一起努力的結果,感謝老師的辛勞。


楊校長指出,接下來的繁星推薦或申請入學等升學管道,可期待這些同學依個人生涯目標展現專長,順利錄取理想學校,創造個人和學校最佳表現。


教務主任陳威亨說,社會組最高分學生王薇淇同學,員林國中畢業時的會考級分才35分,她就近選擇員中,在校3年非常努力,前五學期保持校排1%,學測獲54級分及社會科滿級分好成績,展現苦讀成果。


陳主任說,楊婕瑜同學溪湖國中畢業,國中會考40級分,在員中前五學期保持校排1%,學測53級分、國文滿級分15分、數A頂標好成績,這2位同學可望順利通過頂大法律系繁星標準。
   


楊校長說,自然組江彥霖、蕭以承、潘塏澄、江睿軒等同學在導師鄧芳敬用心帶領下,成績可通過醫學系一階標準, ,楊森豪說,員中自107年起提供獎學金給45積分新生,每人15萬元,44積分10萬元,43積分6萬元,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在地優秀學子選擇員中,日後在升學績效方面一定有加倍成長,讓鄉親放心將子弟交給員中團隊。


楊校長說,另外,員中文教基金會也長期支持校務推展,每年頒高額獎學金來鼓勵學測成績優秀同學,感謝校友、家長會和社會賢達對員中辦學肯定,期待更上層樓。

分享

春暖花開,王縣長說,來彰化就對了。(照片縣府提供)

南投積極堆廣長者營養教育 讓長輩樂齡生活在地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