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最具代表性的藝文活動「草草戲劇節」今年以「回歸線」為題,在3月11至12日及3月18至19日登場,本周末為活動第一周,六日兩天入場人次逾4千人,展現戲劇節不分年齡層的超高人氣。
 
嘉義縣長翁章梁偕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縣議員黃啟豪等人,今天(12日)到活動會場與民眾親切互動,感受在地藝文熱情。
 
草草戲劇節連續兩周末盛大開演,活動期間匯集超過50組團隊,規劃200場以上演出、工作坊、講座、影展、書展、市集、親子共學區。
 
今年更增加全新企劃—青少年特區、音樂舞台和職人舞台,創造更多元文化樣貌,旨在讓所有年齡層觀眾,都能樂在參與戲劇節,感受藝術與生活的能量碰撞。
 
翁縣長指出,感謝阮劇團創辦草草戲劇節,活動已舉行15年,每年平均參加人數近1萬人,從最初的在地規模,如今已拓展成全國性知名藝文活動,可謂優秀的「台灣品牌」。
 
翁縣長說,建立品牌相當不易,需要培養辨識度,也要讓觀眾信任,進而讓觀眾一來再來,邀請所有鄉親下周再來草草戲劇節遊賞,在園區內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感受優閒的周末。
 
第十五屆草草戲劇節《回歸線》地點位於於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全園區,在3月11日、12日、18日、19日登場,活動時間為每日上午11點至5點,線上預購門票120元,6歲(含)以下免費,現場購票為180元。
 
購票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OPENTIX購買,憑票入園參與所有活動。邀請全國民眾用更多元、更輕鬆的角度來一趟藝文之旅。活動詳情請至臉書草草戲劇節粉絲專頁或洽阮劇團05-2255898查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亞洲大學經管系師生捐款15萬元,作為家扶扶幼專款。(照片家扶提供)

嘉美館酒品倉庫變身充滿文藝氣息餐酒館 市長黃敏惠剪綵「為歷史空間注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