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原銘、張皓傑台中報導】國父紀念館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8週年,於國父逝世紀念日當天特別規劃「國父逝世98週年暨國家語言推廣」系列活動,包括贈樹苗活動、「書香入懷」贈書活動及「畫與舞集—國父逝世暨多元語言」紀念音樂會等,上午並開放社會社會各界團體,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表達對國父的追思與敬意,場面熱烈溫馨感人。

中華民族致公黨副主席冉齡軒暨黨員同志至國父紀念館向國父孫中山先生謁陵,冉齡軒感謝國父孫中山先生ㄧ生為國家能永續正常發展努力奔走,最後積勞成疾,

冉齡軒認為一個民主法治國家正常發展,應該要對先人的貢獻敬重及宣揚其事績,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了推翻腐敗滿清政府,革命十次,犧牲許多英雄烈士,第十一次終於成功,但因為日積月累的國事操勞,導致肝癌離世。

冉齡軒表示,因為國家處於分裂狀態,內憂外患,國家處於岌岌可危,中國大陸與台灣分治,故總統蔣中正先生與蔣經國父子到台灣,實施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及蔣經國擔任行政院長推動十大建設,家庭即工廠,創造歷史性高外匯,成為亞洲四小龍,這是歷史事實,不能被抹滅。

冉齡軒說,我們今天更要還原他們的豐功偉業,同時以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志:兩岸共體時艱共同努力「和平、奮鬥、救中國!」中華民族致公黨遵從國父思想对兩岸文化,企業交流努力不懈,也希望兩岸和平。

分享

馬來西亞3兄弟真心推薦 修平科大唯一首選

沒有安全的公共運輸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批評再多的補助都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