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為嘉勉及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平日對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的貢獻,今天(12日)於警察局大禮堂提前舉行警察節慶祝大會,由縣長張麗善頒獎嘉勉及感謝績優、資深員警及民防、義警辛勞。
 
警察節慶祝大會由縣長張麗善主持,會中對於今年新任民防、義警、義交協勤民力團隊幹部、模範警察、鑑識楷模及獲頒警察獎章的同仁分別頒發派令、聘書、獎狀、獎牌。
 
張縣長頒發派令及聘書給民防總隊副指揮官張炳耀、大隊長蘇振毅、義警大隊大隊長謝奇峯、義交大隊長張松竹等14名。
 
張縣長並特別於6月15日警察節前夕,向警察同仁祝賀並致上深深的謝意,感謝大家為社會治安、交通奉獻心力。
 
◆另表揚得獎人員、獎項如下(合計28名):
 
一、第59屆模範警察:刑事警察大隊科偵隊分隊長林益生、偵三隊小隊長鄭鉛森2名。           
 
二、第16屆刑事鑑識楷模:鑑識科巡官黃學仁。
 
三、10年、20年、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代表: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西螺分局隊長張政弘及北港分局組長吳建德等25人。
 
張縣長肯定今年得獎同仁於破獲各類重大刑案及刑案勘查等工作的優異表現。張縣長說,最近看到很多重大刑案的破獲,包含偽鈔案、擄人勒索,詐騙事件層出不窮。
 
此外,現在交通A1事故頻傳,今年1月到5月14日統計,雲林縣A1事故46人,超越去年同期35人,多了11人,這比例高達31%,受到交通部特別重視,雲林縣也針對道安開過好多次專案會議。
 
張縣長感謝林故廷局長帶領所有警察同仁無私奉獻、不分晝夜,為縣民營造更安定、祥和的生活環境。
 
她也對參與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秩序奉獻犧牲的義警、民防、義交、警察志工、警友與守望相助隊等夥伴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縣警局長林故廷說,警察是專業工作,用專業才能節省人力,他一定不負使命,帶領團隊將雲林的治安及交通整頓好。
 
張縣長最後強調,縣府會一直當警察局堅強後盾,讓警察同仁能更無後顧之憂的履行職責,共同以「雲林上場、加速前進」信念,持續推動各項警政工作。
 
縣警局歡慶警察節慶祝大會,包含縣長張麗善、立委林文瑞、縣議會多位議員、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雲林縣調查站主任李青峰、雲林縣警友會理事長吳政憲等來賓出席。

分享

響應環保 垃圾減量〜雲林立委劉建國推廣「蔬果摺疊籃」運送試辦見成果!

全國首創無人機送餐物流示範點就在嘉義!亞創SKY BAR開幕剪綵 「無人機智取站」成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