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原銘、張皓傑台中報導】韓國女團BLACKPINK靠著多首經典歌曲,搭配記憶點十足的舞步,讓BK風潮席捲全球。要成為全球最強女團,唱跳演出和亮麗外表是標配,4位成員的身材,不只瘦、更是身材線條精實,視覺比例纖瘦,特別是腰部曲線,腰部細、就會顯腿長,整體比例好。World Gym專業教育訓練中心的Xin教官,與您分享3招毛巾操,打造小腰姬、在家也行。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指出,3招毛巾操站著也能瘦,1、單腿跨步蹲+轉體:雙手抓住毛巾,單腳向前跨步,腳尖朝前,並讓膝蓋與腳尖朝同一方向,吸氣後下蹲至膝關節呈現90度的位置;慢慢吐氣,同時做胸椎轉體的動作。再吸氣回正、吐氣回起始位置。

2、過頭深蹲:雙手、雙腳保持與肩同寬,膝蓋與腳尖朝前,吸氣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呈平行,再將毛巾舉至頭部上方;慢慢吐氣,回到起始位置。

3、滑冰者:膝蓋與腳尖朝前,吸氣將髖關節往後推,左腳支撐住、右腳往左後方跨步,上身穩定後,再加上胸椎的轉體;吐氣回到起始位置。

廖容瑩表示, 毛巾操易上手,快速又方便,持之以恆訓練,就會發現腰變細、打造出黃金腰臀比,讓你在視覺上更顯雙腿筆直修長。

分享

超大心!柴油車排煙檢測不收費 中市多管齊下方便車主到檢

汰舊換新車有補助!中市籲報廢車輛積極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