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今天(3/26)下午,南投市公所在赤腳精靈餐廳舉辦兒童節活動,吸引許多家庭和遊客一同參與。現場有泡泡派對及氣球表演,為孩子們帶來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活動體驗。
    南投市長張嘉哲表示,這次親子活動的名額在短時間內就額滿,特別再加碼人數,仍然供不應求。這次看到小朋友和家長們熱情參與活動,感受到親子互動的樂趣。希望不只是本次結合生態賞鷹活動舉辦的親子活動,而在未來市公所每項活動中,都能帶入教育的理念,將南投市成為一本大型的教科書,實現教育城市的理想。
    現場除親子活動外,也規畫社區產業市集,展示許多當地特產。此外,市公所特別在場邊提供餐點,讓親子享受美食的同時,更好的融入節日氣氛。
    在活動結束後,許多家庭和遊客都表示非常喜歡這樣的活動,並且期待未來有更多類似的活動可以舉辦。市公所觀光文化課也指出,本次親子活動特別辦在賞鷹平台附近,是希望能讓更多的遊客瞭解到當地的生態,而橫山賞鷹季將會持續到4月5日清明節結束,賞鷹平台現場假日駐點導覽,市民以及遊客可以把握最佳的賞鷹時期。
 

分享

許縣長出席國際傑人會兒童節園遊會 與小朋友同樂

彰化監理站辦理「NVC普通重型機車號牌」網路標售。(照片監理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