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大城報導〕彰化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聯手做愛心,由大城番薯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陳啟峰結合在地青農,每賣出1箱大城栗香地瓜,即捐助10元給彰化創世基金分會。


彰化郵局說,大城鄉栗香地瓜是「i郵購熱銷明星商品」,有「地瓜界模範生」之稱,紫紅色外表,加上「皮薄肉細」,入口有滿滿栗子香氣和綿密口感,有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郵局指出,「i郵購」結合農產行銷做愛心,今年與「台灣郵政協會」合作,由大城番薯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陳啟峰結合在地青農,每賣出1箱栗香地瓜,即捐助10元給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盼達到拋磚引玉之效。


彰化郵局關懷社區,救濟弱勢,局長李瑞華加碼捐贈1000份,以創世基金會為主題的個人化郵票,在公益活動中將「溫暖與愛」傳遞到社會各角落。


郵局長李瑞華、番薯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陳啟峰和彰化創世分會長張曉蓉,今(27)日在溪湖糖廠參與捐贈儀式,希望栗香地瓜將中華郵政的「愛溫暖」散播到你我心中。


彰化郵局長李瑞華說,中華郵政127年來獲鄉親支持,在「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理念下響應創世基金會彰化植物人到宅服務,感謝大城蕃薯生產合作社陳理事長的支持,栗香地瓜將於4月20日首波在i郵購開賣,歡迎民眾踴躍訂購,大家一起獻愛心。

分享

六十六歲賴玉枝女士獲選台中市后里區模範母親

台中公車「笑臉鈴鐺」候車鈴讓司機很想哭 「笑臉鈴鐺」幫叫車 乘客:「人肉叫車」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