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黨內初選進入倒數,相較於黨內對手有政治人物與明星陪同掃街,土生土長的何家班第三代何昆霖登記參選後,每天上午6點就出門,晚上12點才到家,就靠著自己與支持者陪同,靠一雙腿與最誠摯的雙手,走入菜市場、宮廟、與民眾家中,爭取中西東南區民眾認同,希望初選成功出線為民進黨留住這一席立委,延續立委黃國書對選民的服務。
    
何昆霖說,這幾天跑了向上市場、新光黃昏市場、市區發展協會,今天上午還跑了永安市場跟篤行市場,有的攤商阿姨跟他反映市場需要改善的地方,有買菜阿姨緊握他雙手幫他加油,他也告訴大家「昆霖一定會加油,努力爭取初選勝利!」
    
何昆霖競選團隊表示,連任七屆的何敏誠市議員雖然退休,但很多鄉親依然依照過去,碰到困難就習慣到服務處請求協助,他們也立即提供協助,在鄉親的力挺跟鼓勵下,何昆霖決定勇於承擔,扛起重任,「讓中西區兩個優秀的同黨市議員繼續留在選區為大家服務,中西東南立委這一席就讓何昆霖來扛!」

何昆霖坦承,決定登記參選後,就先跟親愛的老婆還有寶貝孩子請假「老公把拔要全力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很感謝老婆寶貝的體諒與支持,讓他每天清晨6點出門拜票,晚上12點跟守望相助隊寒暄後才返家,常常忙到忘了吃飯,就像今天一早出門,下午3點才吃了小七飯糰跟喝第一口水,他深信自己的努力鄉親看的見,也希望大家初選接到電話時,記得大聲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

分享

為愛走禱、邁向復興〜一群熱愛、肯定雲林環球科大民眾 共同為突破教育高牆及弱勢族群受教權益走禱〜

兒童節延長戰!恐龍公園泡泡秀登場 大小朋友「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