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因應部分物價上漲,許多弱勢族群、獨居長者為省錢時常以簡便方式果腹,容易造成營養失衡。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江肇國、市議員陳雅惠與尼歐廚房12日發起愛心活動,發放50個韓式便當,助弱勢、獨居者吃一口飯、感受一口溫馨。江肇國、陳雅惠表示,只要願意做愛心,即便是小小的便當也可以發揮大大的力量,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民間商家投入公益。江肇國強調,弱勢一直是他長期關心的重點,因此盼能讓集結大家的能量,為社會貢獻一份心。

江肇國在尼歐廚房前,將一個個熱騰騰的韓式便當交到民眾手裡。江肇國表示,在地方服務10年期間做過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包括捐贈物資、媒合義剪等。去年,因應肺炎疫情時,也曾連續發放超過1000個愛心便當,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民眾。

陳雅惠說,發放便當是貼近弱勢族群最為直接的方式,不只是傳遞一個便當的溫度,更要透過對話問候,了解他們的其他需求。江肇國強調,長期以來他都非常關心弱勢,尤其舊城區許多街友、獨居長者,這些都是他責無旁貸要服務或幫助的對象。

陳雅惠指出,尼歐廚房是一群年輕人創業的成果,業者紀先生熱愛韓國美食,喜歡看到客人吃到好吃料理滿足的表情。紀先生、黃小姐表示,尼歐廚房已經在地經營超過4年,其間經歷疫情、物價上漲;但是,因為大家的支持才得以繼續經營,心懷感恩想要回饋社會。

店中原販售韓式炸雞、石鍋拌飯、鍋物等,這次愛心活動特地將品項結合成便當,希望能夠「一個餐盒一次滿足」,吃到多種韓式料理的美味,也讓平常比較少接觸韓式料理的民眾嚐鮮,更歡迎大家一起響應愛心做活動。

分享

安心即時上工申請至4月30日止 中市再釋出百個以上職缺

吳思瑤南下台中挺子弟兵黃守達 讚他最有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