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高麗菜盛產價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為使農民的生產能產生最大效用,日前包下3分地高麗菜,將近1萬顆高麗菜分別在山區和海線地區舉辦兩次10元高麗菜助農行銷活動,提醒縣民多食當季當地食材,健康又助農,獲縣民熱烈回響並引發善的循環,有善心人士加倍購捐高麗菜助幼貧,傳遞愛與溫暖。
 
民進黨縣黨部今天(12日)由副執行長邱世文、黨部斗六市秘書鐘逢訓等人,將善循環的6000顆高麗菜要,分送斗南信義育幼院、大埤長愛家園育幼院、斗六一心育幼院及林內同仁仁愛之家等育幼及安養機構。
 
剩餘的高麗菜再分送山區和海線鄉鎮長青食堂,為長輩們加菜,讓農民生產的高麗菜能物盡其用,享用當季當地健康食材不浪費。
 
縣黨部副執行長邱世文表示,今年雲林高麗菜盛產豐收,菜豐賤價收成不符成本,讓農民是要鋤田當肥料或物盡其用?陷入兩難!
 
縣黨部認為若無人伸出援手,農民只能無語問蒼天,看著自己辛苦栽種的大顆大朵高麗菜,鋤田當肥料,一季辛苦無所得!
 
縣黨部為使農民的生產能產生最大效用,充分發揮農產品功能,不要浪費,因此發動此次助農解困公益活動,獲得縣民熱烈回響,並引發善的循環。
 
「付出的人,才是獲得最多的人!」縣黨部主委林金忠感謝善心人士的義舉,讓大家看到自助助人快樂多,人間處處有溫情。
 
民進黨縣黨部將繼續推動多元公益活動,展現社會溫暖的力量,期盼各界和縣黨部一起將愛傳遞下去,邀請大家用愛關懷、深耕台灣、以行動挺公益,持續帶動善的循環!(圖/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分享

雲林立委劉建國關心農民 馬不停蹄會勘農水路 為農民爭取建設打拚衝!

雲林古坑草嶺咖啡因乾旱逾半「胎死腹中」 縣府急邀農糧署會勘申報天然災害現金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