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水情嚴峻,北彰地區水情燈號轉為「減壓供水」黃燈,台水11區管理處配合調整供水減壓時段,加強節水力道,提高節水成效。


水公司11區管理處發言人曾盛一副處長說,水情持續不佳,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13日起已把北彰水情調整為「減壓供水」的黃燈。


曾副處長說,彰化地區轄區內無水庫,長期仰賴其他縣市支援供水,原本就屬用水艱困地區,自有水源不足,無法充分滿足轄區全時供水的龐大水量,乃採常態性分時段穩壓供水方式,以因應處理。


管理處指出,面對水情吃緊,11區處將加強調度供水因應,但更重要是請民眾節約用水,減少非必要性自來水使用,如洗車或沖洗外牆道路等,建議換裝省水馬桶、盆浴改淋浴。

有關抗旱資訊,可在自來水公司官網的抗旱專區查詢,或撥1910免付費客服專線洽詢。

分享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大愛共善 救拔苦難〜馳援土敘地震愛心公益園遊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讓愛不斷循環

兒子才走女兒又亡 遺願「叫爸爸要吃飯」 善心入士籌20萬助貧獨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