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徐榛蔚感謝議會指導建議|共創花蓮進步美好

花蓮縣議會第20屆第2次定期大會縣政總質詢於11/22日圓滿落幕,花蓮縣長徐榛蔚代表縣府團隊感謝所有議員的指導與建議,縣府將對於議員寶貴建言審慎考量,納入未來施政規劃,戮力打造花蓮鄉親的福祉,共創花蓮幸福城市。

縣長徐榛蔚首先感謝所有議員給予的建議與支持,她提到,一個城市要進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除了縣府團隊外,還有各鄉鎮市、民意代表以及鄉親大家一起對花蓮縣願景來擘畫,大家一起攜手同心努力,花蓮縣政府將不遺餘力地善用地方資源,也向中央爭取挹注。

徐縣長接續提到,一個城市建設的永續治理都需要審慎思考,在財政、建設與社會福利上都是以鄉親安居樂業、讓花蓮走向世界進行。縣府在99年到達了133億的舉債上限,到目前為止已經減債了33億,減債已經達了23%,這都是大家一起攜手走過的每一天,更因為礦石稅的挹注可以讓花蓮縣政預算從99年的150多億規模成長到現在的280億,對花蓮縣各項建設、社會福利、教育等面向有相當大的助益。

徐縣長感謝所有第一線的執行團隊,一起經歷過花蓮很多的災害應變,在人事總處的員額控管下,縣府從92年到現在員額不增反減約140人,工作量也因此上升,然而花蓮的進步與建設是不能停滯與減少的,也感謝大家都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工作期程,也希望議員能支持縣府施政預算,攜手共創鄉親福祉。

最後徐縣長再度衷心感謝所有議員給予縣府的關愛與提攜,面對未來,花蓮縣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努力向前,從道路橋樑、排水治水、親子館、運動場館、學校軟硬體建設、教師福利、幼兒園所、社會福利、文化藝術、青年創業等各面向都持續精進,而新興運動休閒產業,在中央法令未臻完善的情況下,縣府將努力讓地方法規更加完備,全力推動地方特色產業。


 

分享

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 對疾風鐵鷹再度開罰

鐵人鄉長變身守護神|吉安鄉四年來緊急救援數百餘個家庭、千餘件個案輔助!